工业地板施工选择SPC地板时必须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关键因素?

       在选择施工工业地板时,首先地板材料是非常重要的,既要针对自身工业环境的需求符合,又要控制建设成本,选择SPC地板做为工业地板材料,都必须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关键因素。

       首先,工业地板的机械性能要求,主要以下三个方面:耐磨性,工业地板在使用时会有哪些车辆行走,需要什么程度的耐磨性; 耐压性,工业地板在使用时会承受多大荷载,要承受哪些类型的重荷压力; 耐冲击性,冲击力是否会引起地坪面剥离。



       其次,工业地板的耐化学性能要求,主要考虑以下两个方面:耐酸碱性,使用时腐蚀性化学物质的种类及浓度;耐溶剂性,使用时溶剂类型及接触时间。

       再次,楼层位置状况,根据工业地板的情况是在地下楼层还是地面楼层的位置,确定是否需要防潮处理或选择特殊防潮地板

       第四、基面状况。基层强度:一般要求抗压强度≥20Mpa;平整度:是否需要用环氧砂浆修补?地面施工前一般需要用自流平处理

       第五、美观要求。 颜色要求:是否需要颜色划分区域;亮度要求:是选择哑光还是亮光?平整度要求:是否对地坪的平整度有要求?

       第六、安全性要求。如果工业环境湿滑,处在经常有油渍污染的环境或坡道处,则需要选择防滑处理。

       有没有一种优秀的解决方案,一次性满足这些考虑的因素,同时地板材料长期耐久使用?SPC地板针对这些工业地面处理需求,一站式永久解决工业地板使用。